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宣布5G时代到来!全球首款5G网络手机诞生

    你知道5G是什么吗?你一定知道,就像4G时代刚刚到来那阵子的感受一样,但现在连5G都要来了,华为宣布5G时代到来!全球首款5G网络手机诞生。

    首款5G网络手机
    华为宣布5G时代到来

    早在前阵子就已经听说5G网络已经渐渐成型了,就连5G网络的试点城市都选择好了第一批,这些试点城市分为是广州、上海、北京、苏州、南京、重庆、宁波等7个城市,据说接下来还将会选择多个合适推广5G试点工作的城市进行推广,海南、江西、山东、浙江、山西以及河北等地都将参与其中。如今华为宣布5G时代到来!并且全球首款5G网络手机诞生。

    日前,一则来自德国的消息称,华为,将正式推出5G网络!这一则消息瞬间引爆了整个亚洲地区乃至全世界,我们都知道,在技术专利上中国一直落后于美国,从2G时代,沿途经过一步步攀登,从2G上升到3G,甚至前些年所谓的光速4G网络纷纷来临,而如今5G网络也即将加入阵营。

    华为宣布5G时代到来!这意味着打破了长达几十年以来的国际通信封锁,如今技术不再是西方国家的专利,目前全球首款5G网络手机诞生已成现实。

    华为宣布5G时代到来!全球首款5G网络手机诞生,你知道它是谁吗?全球首款5G网络手机诞生,这说的不就是即将要发布的华为旗舰手机华为mate10吗?据悉,华为mate10搭载的是麒麟970芯片处理器,而该芯片中正是配备了全球首个准5G网络基带,并且还能支持LTECat.18,相关消息网友也曾做过相关的一些爆料,但如今真的证实了这一传说。

    于是从这一刻起,我们可以坚定不移地相信一件事情,那就是华为宣布5G时代到来!全球首款5G网络手机诞生于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