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民分红350万元 引来奔驰宝马福特等豪车的叫卖

    据日前最新报道,广东中山有一个村的每位村民分红350万元,也因此引来奔驰宝马福特等豪车的叫卖,竟在村口办起了“国际豪车展”,和小编一起去看看是怎么回事?

    undefined
    村民分摊将近13亿元

    有最新报道称,广东中山南朗镇关塘村的每位村民分红350万元,有些家庭最高分红得到2000多万元。就在2月26日,中山南朗镇关塘村可谓是热闹非凡,成群结队的豪华汽车一齐亮相在村中心的篮球场上,似乎在搞国际豪车汽车展。

    据记者从现场获悉,篮球场上的豪华汽车大多都是奔驰、宝马、奥迪、福特、雷克萨斯等等高档汽车,这些车动辄都是数十万甚至上百万元,不知情者就郁闷了,这些豪华汽车为什么会跑到一个村里办车展叫卖呢?能够引来奔驰宝马福特等豪车的叫卖,其原因是什么?

    原来是因为最近这个村里的每位村民分红350万元,想必是有钱能买车了!该村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卓尧在一次采访中证实了这件事情,表示村民分到的款项全部来自村里土地分红,而村里有367名股民,即土地股份的拥有者,这些人共计分摊12.88亿元,每位村民分红350万元。

    据陈卓尧介绍,在春节前,每位股东已经分得109万元,余下的部分将会在15个月内,为村民继续分得其专属的241万元,有的家庭里有8位股东,共计能够分得最高2000多万元,这次分红也因此引来奔驰宝马福特等豪车的叫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