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个村367人分红13亿元 豪华汽车商闻风进村售卖

    最近,一组“国际车展”图在网络上爆红,经过了解得知,多家国际知名豪华汽车商闻风进村售卖豪车,只因这个村367人分红13亿元,现在都有这个钱买车啦!

    undefined
    中山村民分摊13亿元

    我们都知道,销售产品最重要的就是地段位置,不过还是第一次看见有汽车商会把汽车开到村里面售卖的,最近朋友圈老在刷同一个事件,皆因这个村367人分红13亿元,于是许多豪华汽车商闻风进村售卖来了,那么这个村的村民为什么能够分得那么多钱呢?

    据悉,这个村是属于广东中山南朗镇的关塘村,至于这个村367人分红13亿元的原因,是由于中山南朗镇关塘村拍地,因此每位股民分得350多万,而最多的一家可以分到2000多万,此后,关塘村村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卓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

    就在这个消息被传播开来之后,许多豪华汽车商闻风进村售卖汽车,奔驰、宝马、奥迪等汽车品牌都来啦,纷纷在这个村里设点卖车,还有网友笑称,“关塘村开起了国际车展”。

    关塘村村党总支部书记表示,“村民分到的款项全部来自村里土地分红,这个村367人分红13亿元,村里有家庭多达8个股东,所以此次分红即可分得2000多万元,自己家里有四个股民,也可以分得1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