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维彩超一般多少钱 四维彩超什么时候做最好

    对于孕妇来说各项检查都是要做的,做b超、彩超是常有的事,那么四维彩超是怎么样的呢?每个医院收费其实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四维彩超一般多少钱呢?四维彩超什么时候做最好?

    四维彩超价格
    四维彩超价格

    四维彩色超声诊断仪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彩色超声设备。能够显示您未出生的宝宝的实时动态活动图像,或者其它人体内脏器官的实时活动图像。那么做四维彩超一般多少钱呢?

    四维彩超费用

    四维彩超多少钱?每个医院的检查费用不等,大概二百到四百不等,四维彩超的费用每个地区和每个医院都有所不同,所以没有固定准确的价格。做四维彩超的最佳时间是因个人而异的,做四维彩超的需求不同得到的结果也会不同。

    彩超什么时候做
    彩超什么时候做

    那么四维彩超什么时候做最好呢?做四维彩超的最佳时间为怀孕5至8(20到28周)个月,因为这个时段胎儿的肢体及各主要脏器已经全部发育,而且羊水较适合做胎儿畸形筛查。四维彩超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彩色超声设备,具有即时立体成像、清晰准确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