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维彩超多少钱?四维彩超适用范围

      四维彩超是目前医学界最先进的超声仪器,它能很好的检测出胎儿在宫内的情况以及还能对胎儿的体表进行检查,如唇裂,脊柱裂,大脑、肾、心脏、骨骼发育不良等,以便尽早的进行治疗。而且,四维彩超不存在射线、光波和电磁波等方面的辐射,对人体的健康没有任何影响。还可以将宝宝的动态刻录成dvd作为宝宝的0岁写真,永久留念!那么,四维彩超多少钱?

    四维彩超多少钱
    四维彩超多少钱

      四维彩超是一项较为先进的技术,所以只有正规的医疗机构才能做,在选择时一定要格外注意。由于地方不同,医院不同,所以四维彩超的价格也不一样,详细情况请咨询当地医院。四维彩超多少钱?一般来说,价格在360到500元不等,另外还有一些额外的附加服务需要另外收费。

      孕妇做四维彩超的时间是怀孕22周至28周,这个时候胎儿已经发育完全,羊水适中,是排畸的最佳时间,正常情况下,做四维彩超不需要憋尿的准备,只要孕妇在5至6个月,选择合适的服装便可。做四维彩超主要是为了检查宫中胎儿是否有异常,医生会仔细的对每个部位做检查包括头部、如唇裂,肾、心脏、脊柱裂,大脑、骨骼发育不良等,以便尽早的进行治疗,因此孕妇做四维彩超大概需要40分钟左右的时间。

    四维彩超多少钱
    四维彩超多少钱

      四维彩超适用范围:胎儿的实时动态检测、给胎儿拍照、摄像、分析胎儿的发育情况、测定胎儿年龄、检测胎儿异常、评价多胞胎或高危妊娠、检测胎盘异常、胎盘定位、检测异位和其它异常妊娠、检测子宫异常的出血、检测子宫的结构异常、检测卵巢的肿瘤和纤维瘤、检测子宫肌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