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便宜智能手机哪个好 四款性价比高手机推荐

    现在智能手机的价位越来过低,国产四核甚至是八核手机更是扎堆做到千元以下。虽然便宜,但是大部分性价都是比较高的。那如果买的话,那么便宜智能手机哪个好呢?下面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哪款手机便宜又好用

    1、红米手机:红米手机遭遇了包括酷派大神F1、荣耀3C以及红辣椒手机等诸多强劲对手,价格也被迫于1月7日,从原来的799元,下降到699元,性价比极高,该机可以说是目前500元左右,最受欢迎的热门手机。

    undefined
    智能手机最便宜多少钱

    2、诺基亚525:Lumia525是诺基亚最新近期推出的新一代入门WP8手机,属于诺基亚520的升级版,主要升级了内存和系统版本,流畅性更佳。该机凭借多彩靓丽小巧机身、超低价格,在上市仅一个月就上升到WP手机热销排行榜,对于喜欢WP系统的用户来说,会是不错的选择。

    3、神舟灵雅H45:具备价格屠夫之称的“神舟”上月底正式跨界推出了九款手机,其中灵雅H45就是其中极具性价比的一款,搭配了4.5英寸IPS触摸屏、双核处理器,售价仅399元,可谓挑战智能手机低价极限。

    4、酷派7269:酷派7269智能手机是2013年国产入门四核手机中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该机在外观上表现不错,另外该机还支持联通HSPA+网络,网速可到21M,相比普通的3G手机上网速度更快的特点。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便宜智能手机哪个好用了吧。智在智能手机圈中,有不少注重性能的手机控,他们注重硬件配置跑分甚至超过了实际需求。不过对于多数普通大众用户来说,他们更加注重的是价格实惠以及性能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