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自动洗衣机哪个品牌的好 五大品牌介绍

    我们的现代生活中,少不了家用电器为我们带来的帮助,其中,洗衣机在今天几乎已经成了大多数家庭不可或缺的一种电器了,那么全自动洗衣机哪个品牌的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Haier/海尔

    海尔洗衣机性价比较高,具有智能检测衣物重量、泡沫自检、故障自检等功能,性能较稳定,售后也有保障,受到大众家庭的青睐。

    2、Midea/美的

    美的传统洗衣机洗涤时间比较长,新的款式可以中途添加衣物,但会比较耗电,技术发展后采用了变频技术,缓解了一些耗电的劣势。

    3、LittleSwan/小天鹅

    小天鹅能同时制造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搅拌式洗衣机全种类洗衣机。“免缠绕设计”提高了水流强度,洗得干净同时降低衣物磨损率,也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

    4、Siemens/西门子

    西门子洗衣机外观简约,带有烘干的功能,对于潮湿地区还是很实用的。洗得很干净,也比较省水,但缺点是洗涤时间较长,更耗电。

    5、 Panasonic/松下

    松下洗衣机能效级高,外观漂亮大方,噪音也比较小,比较省水,但缺点就是洗衣时间长,比较耗电,而且价格会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