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调料配送全国 假酱油两年内销售百万件送到全国各地

    调料是我们在饮食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烹饪各种各样的食品都需要调料,但是市面上调料众多,还有许多的假调料配送全国,其中,假酱油两年内销售百万件送到全国各地。

    现在的调料太多种了,各种味道都有,但我们最常见的就是酱油,根据最新报道称,天津市静海区独流镇上有四五家制售假酱油的窝点被端了,这些窝点主要雇佣当地人分散在各个地方进行加工,然后再在某个时间里将货物汇集到窝点里。

    就在2017年1月,有探员进入造假窝点中,发现了地上堆满了未贴标签的“东古酱油”,在拐角的地方还有二十多箱所谓的“东古酱油”,以及一堆堆东古酱油外包装纸箱和成桶的色素,当时那些未贴标签的酱油是正准备装箱的,经查明,假酱油两年内销售百万件送到全国各地,涉及数十个省市。

    undefined
    查扣假十三香调料

    除了酱油之外,相关部门联合对其他地方进行了抽查,当场查扣李锦记蒸鱼豉油、美极鲜味查扣汁、海天英标鲜味汁成品,太太乐鸡精包装袋等等,这些伪劣产品金额超107.28万元。

    假调料配送全国的不仅有酱油,还有我们熟悉的鸡精、袋装十三香、鸡汁等不合格假冒伪劣产品,这些产品对人体的伤害是相当大的,有些甚至能引起皮癌、腺癌、肺癌等病症。所以在这里,小编也提醒各位消费者,在购买食品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学会辨认产品的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