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9怎么截图 三星s9大概多少钱

    三星品牌的手机也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手机之一了,每出一部新手机的话就有不少人要更换新款,例如三星S9就很受消费者喜爱,但是对于三星S9手机的部分功能有些人还不知道怎么用,那三星S9怎么截图呢?

    undefined
    三星s9怎么样

    关于很多手机的截图功能都是有不同的,那么三星S9怎么截图呢?这是不少使用三星S9手机的用户都想知道的,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截图操作吧。

    三星S9截图操作

    三星S9截图的话有三种方法,第一是同时按住底部HOME键+电源键可以实现截屏。第二是手势截屏,这项功能系统默认开启,如果未开启的话,可以进入“设置”中的“高级功能”中的“手掌滑动截屏”将其开启,开启后可以用手从屏幕边缘由左向右滑动或者由右向左滑动截屏。

    还有第三是通知栏快捷截屏,通知面板中有“截取屏幕”快捷功能,点击右上角的编辑按钮长按截取屏幕选项,可以将其移动到通知面板靠前的位置,然后在截取屏幕时下拉通知栏,点击截取屏幕即可。

    要说三星s9大概多少钱?首先三星S9换用了新的主板设计,电池容量将从之前的3000mAh升级至3200mAh,同时手机的虹膜、拍照元件也都会进行升级。S9售价预计6000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