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哪款性价比高 华为2018发布哪些手机

    现如今随着国产手机越来越受欢迎,华为手机也深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有不同的型号,手机更新换代也是很快速的,那么华为手机哪款性价比高呢?华为2018发布哪些手机?

    华为手机怎么样
    华为手机怎么样

    华为是世界500强之一,华为手机的质量在国产机里面算是第一的了,其产品更是远销全世界各个国家。但是想买华为手机的用户肯定除了挑选手机的性能、外观各个方面之外,更多的会关注手机的性价比,那华为手机哪款性价比高呢?

    华为手机哪款好

    华为性价比高的手机也有喝多,例如华为荣耀9就很不错,价格2299元,由国民男神胡歌代言,最有特色的海鸥灰也就是奶奶灰颜色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华为nova2/nova2plus价格2499元、2899元也是可以的,不管是从颜值还是配置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当然,华为2018发布哪些手机也有不少人关注,华为2018发布的手机有P11,华为P11Plus、华为P11Lite(青春版),华为P系列总是给人小小的惊喜,华为P11将同华为mate10一样采用防水设计,应对生活中的入水意外。华为P11也会搭配华为天际通,四天线设计,保证在国内外网络通讯通畅,所以大家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