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外药品代购可信吗 没有中文标签的国外药物能买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少人开始认为国外生产的药品疗效更好,而有的人正是看到了这样的市场,所以做起了海外药品代购。只是面对这些海外药品代购者,不知道大家是否是百分百的选择相信呢?要知道,在许多新闻报道中,假药的出现是很频繁的,而且不局限于国内,一些国外伪劣药品也钻漏洞的流入到国内市场上。

    买进口药去哪个网站
    买进口药去哪个网站

    当然,假药的存在也不能一下子就抹去那些海外药品代购商家的名声,因为市场那么大,肯定有商家是通过正规渠道去为消费者代购合格的国外药品的。只不过那些私自进行海外药品代购而来的,在我国法律之下多是属于假药,这就提醒大家买药时切忌盲目追求“进口”这一标签。

    怎么辨别药品真假
    怎么辨别药品真假

    不是所有的进口物品都是好的,只有那些通过我们国家相关部门检测后允许在市场上流通的海外产品才是大家可以放心买的。因此在这里顺便告诉大家,凡是通过正规的渠道进口到国内市场的商品,按照要求都是要附有中文标签的,如果没有,那么在国内就不能算是合格产品。

    既然是不合格的商品,能不能买就显而易见了。大家要是真的需要买进口的药品的话,那就要记得找正规的海外药品代购公司,不要找那些私人代购,以免花钱买到假药。药物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副作用,所以要是买的是假药,其危害可想而知。

    总之,不管是买国内的产品还是海外的商品,都是按需选择,但是在选择的过程中,大家的头脑要理性,不可因为广告宣传或是口头听说就随便找人进行海外药品代购,因为这种“病急乱投医”的行为往往会带来更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