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几月份打折比较多 香港大型商场有哪些

    新年一过,大家都返回到工作岗位上班了,上班上到快可以休息的时候,应该就有人开始计划去香港逛一逛来放松一下了。要是想去香港买很多东西的话,最好是看准打折季的时间再去,这样同样的钱可以在此时买到更多的东西,那么香港几月份打折比较多呢?

    香港什么时候打折最厉害
    香港什么时候打折最厉害

    香港的人流量很大,因为其“购物天堂”的美称不是浪得虚名的,其商家之多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至于香港几月份打折比较多的话,总的来说,香港全年都可能有商家推出促銷,因为打折这件事,市场上并没有强制性的规定在同一时间里。

    商场一般打几折
    商场一般打几折

    但一般而言,每年12月至2月就算是香港的一个折扣季了,特別是圣诞节期间到农历新年的前夕。那个时候,大部分商家都会举行冬季大减价,而且还会趁势推出春夏新品,因而这个时候去香港买东西也是比较容易享受到优惠的。

    夏季的话,据一些有经验的游客表示,通常7月至9月是商场打折活动较多的时间段,因为此时商家们要推出秋冬新品了。所以如果想去香港大举购物但目前还没有时间去的朋友,现在知道香港几月份打折比较多后,就可以重新计划一下了。

    知道香港几月份打折比较多后,还要知道香港有哪些大型商场是比较受欢迎的才行。首先有置地广场,该广场与尖沙咀半岛酒店并称为香港第一名店,这里集中了全球知名的品牌,包括PRADA、CHANEL、LV、POLO等。置地广场一共有4层,地上3层是欧美各国超级名牌精品店,地下商场有比较大众化的ESPRIT、U2等品牌的新款服饰,广场楼层装潢精美,品种齐全,商品橱窗布置时尚前卫,展示出独具一格的流行感。

    然后还有IFC国际金融中心商场,这个商场是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组成部分,也是香港目前最时尚最高级的休闲娱乐中心之一。这里聚集了众多国际名店,还设有多种休闲娱乐设施,包括各国美食餐厅货风格迥异的酒吧、香港中区首家备有5间电影院的PALACEIFC及园艺花园,以及设有新颖独特的戏院,带给人非同一般的休闲体验。

    最后再介绍一个就是嘉轩广场,从中环皇后大道中,远远就能看到嘉轩广场正门上诺大的时钟。这里是喜爱意大利名牌的顾客不可错过的购物宝地,整座商场几乎都是意大利设计名牌的天下。该广场主要经营进口高端时尚服饰、配件等,除了意大利品牌,也有法国和亚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