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证抵押贷款能贷几年 申请条件有以下几点

    【导语】随着年代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做抵押贷款了,因为抵押贷款可以帮到自己的一时之需,但是很多人对房产证抵押都是不怎么了解,那么房产证抵押贷款能贷几年?申请条件有以下几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房产证抵押贷款
    房产证抵押贷款

    房贷一般可以贷1至20年,但也有一些银行可以贷到30年。一般10-20年比较受大家欢迎。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实际办理房贷时,贷款期限也会受到房龄、贷款人年龄等因素的影响,要求贷款人具备优质资质。

    抵押房子贷款条件

    房屋产权应当明确,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条件,可以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非标房产:只接受5年以上的经济适用房,其他非标房产(房改房、安置房)以实际交易限制为准(是否允许交易;是否需要同意交易);

    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门和土地管理部门出具的房产证和土地证;

    如果做二次抵押,一次抵押必须是银行,没有还款时间限制(只要有抵押合同和贷款合同),没有还款方式限制(先息后本,等额本息均可);

    此外,贷款人的要求是,在中国有固定住所、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证明)、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抵押房屋。

    房产证抵押贷款多久放款

    房产证抵押后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贷款。借款人在银行开立活期存款账户后,准备贷款要求的信息;面对面签署银行、银行报纸和审批;银行批准后,通知借款人审批结果,并与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去建委做抵押登记;建委出具其他权证;根据情况办理保险、公证等手续;等待贷款。

    登记机关应当审查申请人的申请。权属明确、证明材料齐全的,应当自受理登记之日起7日内决定是否登记。不登记的,应当书面通知申请人。

    依法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房地产抵押,登记机关应当在原《房屋所有权证》上记录其他权利后,由抵押人收集。并向抵押权人颁发《房屋其他权证》。

    温馨提醒:房产证抵押贷款虽然可以帮到自己的一时之需,但是建议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信用,如果你个人出现了逾期,那么对抵押贷款是非常不好的,而且还随时会没收你的房子。

    相关阅读:房贷抵押完成就一定会放款吗小产权房可以抵押贷款吗抵押贷款还不上银行会拍卖抵押物吗房子抵押贷款逾期多久才拍卖免抵押银行信用贷款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