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首款全面屏笔记本电脑 全面屏笔记本电脑价格

    大家都知道当下最流行的手机是全面屏手机,但是现在有更引大家关注的全面屏笔记本电脑要发布了,那么华为发布首款全面屏笔记本电脑怎么样呢?还有全面屏笔记本电脑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

    全面屏笔记本电脑
    全面屏笔记本电脑

    华为消费者业务在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前夕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了华为首款全面屏笔记本电脑HUAWEIMateBookXPro和拥有极致影音体验的平板电脑华为平板M5系列。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HUAWEIMateBookXPro以高达91%的屏占比首次定义了全面屏笔记本概念。

    首款全面屏笔记本电脑

    MWC2018前夕,华为在巴塞罗那举行新品发布会,全球首款可触控全面屏笔记本HUAWEIMateBookXPro正式亮相。MateBookXPro搭载3000x2000分辨率的13.9英寸触控屏,极窄边框带来了91%的极高屏占比,视觉上令人赏心悦目。全面屏设计下,前置摄像头无法安装在屏幕上,华为于是将其放置在键盘里,做成了按压式隐藏摄像头。

    全面屏电脑多少钱
    全面屏电脑多少钱

    MateBookXPro作为一款轻薄笔记本,薄至14.6mm,轻至1.33kg。全面屏笔记本电脑价格海外售价1499欧元起步,最高为i7、16GB、512GB版本,售价1899欧元,约合人民币1476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