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购物怎么优先使用零钱支付 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

    在微信上进行买卖这样的操作在当下人们的生活中是十分常见的,尤其是当自己微信上有零钱时,可能买什么东西都想拿微信支付。不过想必有不少人是不知道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的吧,虽然零钱的使用明细可以随便我们查看,但是真要说到删除,不知道怎么操作的人应该不少,因为平时大家都不会总是去删除这些内容吧。

    微信零钱支付有限额吗
    微信零钱支付有限额吗

    其实要删除自己在微信上用零钱的明细内容也不难,在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两种方法,让大家知道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的。第一种方法最简单,那就是在微信上的“我”那里点“钱包”,接着在页面就可以看到“零钱”,点击“零钱明细”即可查看到详细的零钱交易记录。

    微信零钱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微信零钱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而要删除的话,返回到“钱包”,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圆点,选择“交易记录”即可看到所有详细的交易记录,这时只需要将不希望显示的记录从右往左滑动删除即可。第二种方法的话,操作就需要谨慎一些了。

    同样是进入到“钱包”的页面里点击三个圆点,只不过这时选择的是“支付安全”而非“交易记录”,接着选择注销“微信支付”,在确认时,零钱没了,其明细也同样被删除了。所以在注销微信支付之前要记得把零钱提现,不然零钱就没了,之后也可以再重新绑定银行卡的。

    有了这两种方法,大家现在就不会不清楚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了吧。此外,如果要想把零钱设置为优先使用的话,可以在进入微信界面之后点按界面下方的“我”的标志,然后点“钱包”,进入之后点“按收付款”,在点按二维码下方的位置点按完后,界面下方会弹出所有的支付手段,其中点选零钱选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