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疯抢羽生邮票 闲置交易平台羽生邮票价格翻了3倍

    近日声动全球的平昌冬奥会想必都有所耳闻,如果时刻关注着平昌冬奥会动态的朋友都不会对羽生结弦感到陌生,近日日本疯抢羽生邮票,记者发现,在闲置交易平台羽生邮票价格翻了3倍之多。

    undefined
    羽生结弦邮票遭抢购

    在男子花样滑冰项目中获得金牌的羽生结弦成为了日本民众们心中的新一代偶像选手,他是日本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选手,早在2014年,年仅19岁的羽生结弦就夺得了索契冬奥会的金牌,成为亚洲首位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

    就在今年的平昌冬奥会中,羽生结弦再次夺得冠军,自冬奥会残奥会纪念邮票发行之后,日本疯抢羽生邮票,甚至一度挤爆了邮局网站,购买羽生邮票的民众络绎不绝,都没想到该位选手的人气如此之高,由于人气太高,有人将抢购所得的羽生邮票放上二手交易平台,在闲置交易平台羽生邮票价格翻了3倍!

    不仅如此,网站上还出现了许多抢购羽生邮票的攻略,还有人在网站上拍卖羽生邮票,在闲置交易平台羽生邮票价格翻了3倍,被拍出5000日元的高价,约合人民币295.15元。此外,其他选手的纪念邮票也被以2000日元-3000日元的价格出售,这些邮票的价格大幅超过1400日元,约合人民币82.64元。

    日本邮政方面表示,如果往后羽生邮票仍是一票难求的状态,他们将会考虑延长发售时间,消费者可以前往东京中央局等全国10处邮便局以及选手出生地的中央局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