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s怎么样 oppor11s性能曝光

    OPPOR11s上市这么久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来用呢?如果你买来用过,你觉得OPPOR11s怎么样呢?OPPOR11s在发布前几个星期就在各大城市进行了预热,各大冠名的综艺节目上也是频频露脸。可以说,这部OPPOR11s手机让人非常关注。

    undefined
    oppor11s详细评测

    oppor11s作为oppor11的升级版,将在拍照上有不少升级。一方面,值得期待的是本身在业内已经是顶配的oppor11的后置双摄,这次将进一步升级,双摄会更为强大。而且oppo重点聚焦在用户关注的人像拍摄上,着重提升了夜拍的表现力,在暗光环境下能够拍出人像突出、背景层次丰富的照片,让夜拍更为明亮、更清晰。

    此前oppor11搭载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加上与《王者荣耀》等主流游戏的合作,大大优化了游戏体验。这次进行升级后的oppor11s,将会使用运行更快的coloros系统,而且续航时间更持久。再加上oppo已经十分成熟的vooc闪充技术,相信oppor11s在游戏、视频等方面的切实体验,还是会有不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