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度小满贷款需要人脸识别吗 申请额度一般是多少

    其实度小满金融主要为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成为了好多急需钱周转的用户首选平台,提供安全便捷、无抵押、无担保的信贷服务,受到好多用户的关注。然而有小伙伴问,度小满贷款需要人脸识别吗?下面为大家解答相关内容介绍。

    度小满贷款申请条件
    度小满贷款申请条件

    用户想要申请度小满信贷服务,需要确保申请填写的信息真实有效。但是在度小满金融上申请贷款是需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的,因为只有进行了人脸识别认证,才能确认客户的身份,保证申请贷款的的确是客户本人,以防止他人盗用信息骗贷。

    另外,度小满最高的申请额度是20万元,这个是根据你自己的信用状况算出来的,具体能申请到多少的贷款额度,还是需要看贷款人的资质,个人资质越好,额度自然就会高一些。但是大家申请借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