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省天价机票引物价局关注 天价机票怎么来的

    春节假期一结束,很多在外旅游的游客或者是在家中休年假的人都纷纷开始返程,但是近日却有天价的机票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而且海南省天价机票引物价局关注,那这天价机票怎么来的呢?

    天价机票多少钱
    天价机票多少钱

    春节期间选择去海南度假的人们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人在囧途”。从正月初三开始,海南离岛的机票价格开始持续走高,甚至出现了接近两万元的天价。海南省天价机票引物价局关注,多家航企被约谈。

    天价机票引关注

    针对春节期间海南省离岛机票价格“一飞冲天”,海南省物价局已约谈多家航空公司,要求其必须严格执行相关要求,对网上机票价格公示平台的不规范标示行为进行整改,避免引起消费者的误解。目前为缓解出岛旅客滞留压力,多家航空公司纷纷加大航班投放力度,积极调配宽体机,并提升可用座位数,与此同时,海南省离岛机票价格也开始逐步回落。

    海南省天价机票
    海南省天价机票

    至于这天价机票怎么来的?原因是由于海南省海运受大雾天气影响导致海上运输受阻,因此加剧了航空旅客运输压力,离岛机票价格也从大年初三起便居高不下,甚至出现了万元“天价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