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跟团旅游竟被带错地 消费者跟团旅游被骗该如何应对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不少人越来越注重精神层次的享受,所以时下跟团旅游市场是比较火爆的。对于很多人来说,去旅游固然是一件好事,但不识路也是一个问题,因此选择报团的话,就可以省去这些担忧。不过,近日也出现游客跟团旅游竟被带错地的事情,这倒是令人心生好奇。

    自由行和跟团游哪个好
    自由行和跟团游哪个好

    据报道,刘先生是在跟团旅游竟被带错地的游客之一,他表示这一团的游客在江西省环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报了6天5晚泰国斯米兰旅游的豪华团,总共花了5300元,2月6日出发到泰国,但一路上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其中最为令人感到震惊的就是跟团旅游竟被带错地了。

    跟团旅游好不好
    跟团旅游好不好

    刘先生表示导游把他们带到了所谓的皇帝岛后,就欺骗他们说是蜜月岛登岛。而当他们在质疑导游的过程当中,导游发现这个事情已经掩盖不了了,所以后来就直接弃团逃跑了。另外,他们对住宿也提出质疑。

    刘先生:“在酒店住宿这一块,因为我们所有的那个行程单当中,表明的是海边当地五星级酒店,但是我们在五晚的住宿当中,实际上全部都是没有达标的。”他们11日回来后,多次找旅行社协商过此事。对于游客在跟团旅游竟被带错地一事,江西省环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对游客所说的事情,他们会进一步做出鉴定,并做出处理。

    江西环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质规部负责人杨峰具体回应:“我们没有回避,也没有采取说不承认真实的这个情况。对于蜜月岛不能登岛的这个情况,我们首先也是认定情况属实,也承诺按照相应的处罚条例,退还所有因登岛所能产生的这个费用并赔偿等额的这个罚款。”

    至于具体的赔偿数额,律师表示双方可尽量协商。律师邹志斌指出:“(消费者)根据自己在消费过程中,没有达到自己跟旅行社签订的这个履行合同中所达到的要求,根据折算相应的价值,赔偿自己的相应损失。所以当大家在旅游过程中被骗时,记得跟旅行社进行协商,合理维护自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