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男子跟团游被强制购房 均属不实现象

    跟团旅游是一件普遍的事情,那么,你有遇到强制消费的情况吗?近日,有媒体报道,湖南一男子跟团“免费旅游”被强制买房,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们广泛的讨论。究竟是不是真的呢?现在官方回应男子跟团游被强制购房一事称,均属不实现象。

    跟团游被强制购房?
    跟团游被强制购房?

    经调查,当事人姚某某于10月6日在同学的陪同下,参加了金鼎房地产公司组织的看房团来乳山考察,并自愿购房。报道中所称的限制自由、强制买房等情况均不属实。当事人姚某某也发表书面声明并道歉,主要是为达到尽快退房、退款,才编造这些言论。

    目前,“男子跟团游被强制购房”的纠纷已解决。再次提醒广大消费者,遇到任何事情之前,首选合法的维权渠道来解决事情,千万不能做出忽悠观众的事情。并呼吁大家在买房的时候,需要三思而后行,一旦签署的房屋购买合同,都是具有相对应的法律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