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疯抢羽生邮票 选手邮票定价大幅超过1400日元

    最近日本的一位花样滑冰项目选手人气爆棚,该名选手名为羽生结弦,根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称,日本疯抢羽生邮票,此外,还有其他一些选手邮票定价大幅超过1400日元。

    undefined
    获奖选手羽生结弦

    日前,羽生结弦在平昌冬奥会男子花样滑冰项目中获得金牌的选手纪念邮票太受欢迎,许多日本消费者为了抢购羽生邮票而挤爆邮局网站,该纪念邮票的发售时间是在3月31日之前,虽然限时,但不限量,只要在这期间申请购买就可以买到。

    报道称,自从羽生邮票在2月19日发售以来,日本疯抢羽生邮票,选手邮票定价大幅超过1400日元,约合83元人民币。随着前往邮局网站购买的消费者越来越多,用户们只要一登陆邮局的网站就会出现“点击过于集中”的信息,但日本邮政对此表示系统并未瘫痪。

    由于日本疯抢羽生邮票,致使羽生邮票被拍出5000日元的高价,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6.5元,可见羽生结弦人气十分突出,更有许多人在网站上分享了许多购买邮票的攻略。

    此外,各位获奖选手的邮票售价均为2000日元-3000日元左右,许多获奖选手邮票定价大幅超过1400日元。报道称,如果今后继续一票难求,日本邮政将考虑延长发售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