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足金999是什么意思 首饰买黄金好还是K金好

    说起富贵之物,相信没有人是不喜欢黄金的吧,而当大家去金店挑选时,想必也有不少人听不懂销售员口中的足金999是什么意思吧。要想买一件物品,如果对其基本信息不了解的话,那么是很有可能被忽悠的,所以为了大家在买金饰时不被忽悠,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足金999是什么意思。

    足金999多少钱一克
    足金999多少钱一克

    在黄金饰品的市场中,各种各样的分类都是有的,至于足金999是什么意思的话,指的就是其含金量等于或大于99.9%的黄金,所以999金又称千足金。买金饰时,大家除了要知道足金999是什么意思外,还要知道金含量不低于91.6%的叫22K金,不低于75%的是18K金。

    足金999是是假黄金吗
    足金999是是假黄金吗

    而14K金的金含量不低于58.5%,9K金的金含量不低于37.5%,这时有的人可能就会问K金为什么含金量这么低了?其实K金就是彩金,是黄金里面添加了其他贵金属组成的合金,所以含金量没有黄金高,不保值,但胜在颜色好看,比如常见的玫瑰金、K白金、K黄金三种颜色。

    K金的印度比黄金好,造型更复杂精致,因此简单来说就是K金好看、耐磨、颜色时尚、不保值,而黄金没彩金好看,但是保值。现在大家对金饰这种商品有了一定的了解后,再去金店选购的话,应该就不会被销售员说得一头雾水了。

    另外,买金饰都是看大家自己的喜好跟选择的,像黄金跟K金的区别大概就是以上说到的这些,每种金饰都有各自的特色跟不足,选择买哪一种就看大家怎么取舍了,喜欢买千足金的就买,更想选择K金的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