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月适合去哪旅游 三月这些地方最好玩

    2018年不知不觉就要到三月份了,据悉三月是个很适合去旅游的月份,因为三月刚好是春天,天气特别的好,阳光暖暖,是适合旅游的好季节。但是三月适合去哪旅游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月适合去哪旅游
    国内3月去哪里旅游最好

    3月份迎来全年出游最低价时期,趁着这时候错峰出游,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三月出游把那颗蜗居了一整个冬的心打开,放飞你的心情。下面我们来一起来看看三月适合去哪旅游吧!

    三月份去哪里好玩

    1、桂林:桂林城郊春季赏花最为著名的是桃花,每年春季3月在恭城县西岭乡都会举办盛大的桃花节赛事,届时整个西岭有如桃花的天地,极目远眺,尽是一片桃红柳绿。同时,在距离桂林更近,以银杏闻名遐迩的海洋乡也有不亚于恭城桃花节盛景的桃花园。

    三月适合去哪旅游
    3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玩

    2、元阳梯田:元阳梯田位于云南省元阳县的哀牢山南部,是哈尼族人世世代代留下的杰作。元阳梯田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绵延整个红河南岸的红河、元阳、绿春及金平等县,仅元阳县境内就有17万亩梯田,是红河哈尼梯田的核心区。

    3、婺源:江西婺源号称“中国最美丽的乡村”,它最美丽的季节是在3月中下旬。一株株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点缀在漫山遍野金黄色的油菜花中,掩映着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很是壮观。岭是婺源赏油菜花最负盛名的景点,那里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呈梯田状。

    4、宏村:春来江水绿如蓝,春不仅生发在枝头,更能透过一池春水把春意散尽,宏村就有那样的一池水,倒影着绿水青山,倒影着白墙黛瓦,倒影着乡村忙碌的身影,更倒影着春日的绿和蓝,三月去宏村吧,它的柔媚会把你的心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