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双版纳旅游价格 西双版纳几月份去最好

    旅游爱好者每年肯定都要空出时间好好地旅游一番的,而西双版纳也是很多喜欢去的地方,每年也有不少的游客前往,但是取旅游的话首先是药做好攻略的,那么西双版纳旅游价格多少呢?

    西双版纳消费
    西双版纳消费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为云南省下辖自治州,位于云南省南端。西双版纳,古代傣语为“勐巴拉那西”,意为“理想而神奇的乐土”,这里以美丽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是镶嵌在祖国南疆的一颗璀璨明珠。那么去西双版纳旅游的话,西双版纳旅游价格多少呢?

    西双版纳旅游怎么样

    西双版纳旅游药看你从什么地方出发了,一个去玩一个星期最少5000元左右,跟团游玩的话便宜的有980元/人,到西双版纳旅游,有时会看到美丽的孔雀、白鹇、犀鸟在林中飞翔;有时会看到大象在公路上漫步,有时会看到羚羊、野鹿、野兔在奔跑。所以去西双版纳旅游是很不错的。

    西双版纳旅游
    西双版纳旅游

    至于西双版纳几月份去最好?应该是每年的4月12到15日之间,因为这几天是法定的泼水节,很刺激、好玩,因此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游客参与,景区包括景洪市风景片区、勐海县风景片区、勐腊县风景片区三大块。每一块内又有若干景区,共有19个风景区,800多个景点,总面积1202.53平方公里。另外就是冬季,其它地方很冷的时候,版纳气温都有10几度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