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买商品实惠吗 揭分期购物的好与不好

    在许多月光族眼中,分期购物是常见的消费方式了,对于这样一种“花未来钱”的模式,大家是各有各的看法,所以分期购物的好与不好是一直以来都存在的话题。特别是当自己身边有人特别热衷于分期购物的乐趣,也有人一个劲的吐槽这种方式时,相信当局者就更分不清分期购物的好与不好了。

    分期付款一期是多久
    分期付款一期是多久

    其实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单从价格来看的话,分期买东西如果不需要收取手续费,那么还算得上是一种不错的消费方式,尤其是自己当下手头上没那么多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时,免手续费的进行分期买既可以减轻经济负担,又可以马上拥有这款商品。

    买东西怎么分期付款
    买东西怎么分期付款

    但如果需要手续费,那么总费用会比一次买要多,这就不能算实惠了,所以任何事物的好坏都是可以相互转化的,因而分期购物的好与不好就看大家怎么把握了,这个没有绝对的答案,因为要据情况而定。如果个人手头紧,办理分期付款是一个不错的解决问题方式。

    再者,当经济处于通胀较为严重的阶段时,办理分期不吃亏。只是,如果个人不缺钱,而且钱存在卡里是活期,办理分期就没有多大意义了。首先分期不收利息,但是手续费还是比活期高。总的来说,分期付款是为了达到双方的产品的安全保障性和资金流畅性。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办法来解决这两方面的问题,那么可以不选分期。在这方面,可以告诫大家,不要因分期而购物,分期只是另一种消费方式,是辅助我们购物的。而且要明白情况一变,那么分期购物的好与不好也是会随之而变的,大家要灵活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