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上市了吗 小米7最新报价官方售价消息

    小米7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了,它是最近最备受关注的一款手机,而且最近不断的有小米7最新报道,现在小米7的配置参数基本上已经浮出水面了。据悉小米7将有两个版本推出,也就是小米75.65英寸和小米7plus6.01英寸两个屏幕版本。那么小米7上市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小米7有望搭载全面屏,屏占比惊人。屏幕将会由三星提供具体规格为18:9的6.01英寸OLED屏,显示素质出色。整个机身或将依旧延续小米6的“夹三明治”设计,双面玻璃夹金属中框。采用双玻璃机身尽管外表时尚但容易残留指纹,所以日常戴壳是免不了了。

    小米

    从目前的传闻来看,小米7推出双版本的初衷应该与搭载结构光人脸识别有关。小米7以及小米7Plus全系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应该没有什么悬念,据传摄像头规格方面可能会采用IMX380+IMX350相机传感器,拥有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组合,同时小米7系列将来还可能为拍照功能加入AI技术。至于大家问小米7上市了吗?预计将在今年三月份正式登场。

    undefined
    小米7上市了吗

    价格方面,小米7售价应该与小米6相差不大,目前网上曝光的售价是2500元左右,有传闻称和小米6一样,售价2499元起。不过,也有分析认为,由于小米7提升明显,售价可能贵一两百元,如售价2599元、2699元起都是有可能的,毕竟目前的国产全面屏旗舰机,售价都在3000左右,而小米7无疑在性价比方面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