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院补牙多少钱?不同材料价格不同

    也许是现在人们普遍的生活水平太高,每个人的牙齿都有不同程度的蛀牙。很多的人都比较关心补牙多少钱?补牙价格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医院价格上会有少许浮动,但是不会相差太多,医生可能会根据你牙齿损坏的的程度和选择补牙的材料来分级收费。

    undefined
    补牙多少钱

    补牙有多种价格的,材料的不同、地区的不同、医院规模的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一般在几十到几百元左右。还有就是你选择的修复材料价格有高有低,现在常用的是银汞材料和树脂材料。银汞材料耐磨性高,价格相对低一些,差不多几十元或上百元,不过不太美观。大部分患者都会选择树脂材料,树脂材料里面用的最多、质量也比较好的就是美国3M纳米树脂材料了,价格比银汞材料高一些,差不多二三百左右就可以。

    补牙价格还要根据牙齿的损坏程度来确定补牙多少钱。牙齿缺损大部分是由于龋齿、楔状缺损、外伤等造成的,其中龋齿是最主要的原因,如果只是浅龋,窝沟封闭治疗就可以,就是大家一般说的补牙,如果已经发展到中龋、深龋,牙神经已经被感染了,那除了补牙还需要做根管治疗和牙冠修复,再严重的就需要拔牙做烤瓷牙和种植牙。越往后越严重,治疗的费用也越高。

    补牙多少钱?正规医院和私立医院收费也是不一样的,正规医院价格透明,但是私立医院可以还价,但往往到最后吃亏的就是消费者自己。所以补牙还是要选择正规的牙科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