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即将上市配置提前曝光

    有人说小米7已经上市了,这是真的吗?那么,究竟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呢?其实,这是谣言,小米7目前还未上市,还没有人买到这部手机。至于网上曝光这部手机的配置,只是官方提前公布而已。那么,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告诉大家,还有3天,小米7就要上市了!大家知道MWC大会吗?此前小编也在疑问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因为收到消息,小米7实在MWC大会公布,只不过这个大会还未开幕。据悉,在2月26日,就进入MWC大会,小米7也将在这个大会发布。小编很好奇,小米7能够技惊四座?

    说到小米,总有说不完的话,因为每年的小米手机都会给我们惊喜,特别是去年的小米6,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经典了,把性价比打造到极致,成为了17年的性价比之王,除了在手机方面,小米在系统的优化方面做的也是非常不错,就拿MIUI来说吧,几乎旗下的手机都更新到了MIUI9,这点还是很良心的,而今年的小米7能否延续小米6的经典呢?我们一起看看配置!

    首先处理器肯定会是搭载最新的骁龙845,骁龙845是高通骁龙处理器,高通骁龙845芯片早在在2017年中旬就有曝光,是基于台积电的7nm工艺,架构上,其将继续沿用自主的8核心设计,GPU则会升级到Andreno630。预计骁龙845将会在2017年年底或2018年年初正式发布并在明年第一季度商用,那么小米7不出意外也会搭载。

    内存方面可能会出到最高8+256的组合,因为小米mix2尊享内存为8+128,所以小米7出到8+256也不是不可能,当然还会有8+128或者6+256等多种组合供米粉选择。

    关于其他方面,拍照可能会延续上一代双摄,像素前1600万+后2000万的配置,机身或许依旧是全陶瓷,至于搭载的系统肯定是基于安卓8.0毫无疑问的,关于屏幕尺寸应该会有升级,极有可能是出现全面屏,功能方面关于红外、NFC应该都会有,当然小米7延续上一代小米6依旧是不会留耳机孔,至于会不会出现网传的无线充电,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