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锅头酒怎么样 红星珍品二锅头价格怎么样?

    红星珍品二锅头产地位于中国北京市。是位于“皇城脚下”的北京市,此地青山绿水,依山傍水,气候温和,降雨适中,红星珍品二锅头属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也是现代的八大名酒(白酒)之一。“红星”二字,是我国驰名商标。也是国际知名商标。作为传统的中国企业,红星集团一直致力于我们国家的酒水产业,在销售方面一直是位居前列的,而红星珍品二锅头口味醇正,入口舒服,很多人最爱的还是这传统的味道,就连它的包装,也走的是我们国家的传统青花瓷系列。那么红星珍品二锅头的价格怎么样?

    undefined
    红星珍品二锅头价格

    话说红星珍品二锅头价格,红星珍品二锅头一直走亲民路线,有十几块的,也有几百的,但是价格一直被大众所接受,是普通爱喝酒的百姓餐桌上的必备,其味醇,气香,分为酱香型、浓香型和清香型,一款好的酒,不仅仅是酿造的体现,更是原料的的选择,红星珍品二锅头酒采用成年高粱酿造,陈酿工艺是传统的秘方。红星珍品二锅头酒成名于明朝万历年间,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其特点是香醇浓郁,清冽甘爽,入口香,入胃暖。它的酿造所采取的酿造水为当地的沱江水和龙泉井水。可知其香醇何来?它贮藏时间长,保持浓度高。在企业文化和销售收益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高居中国行业产业之首。红星珍品二锅头,是大众的选择,高能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