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星二锅头价格 该品牌哪款是粮食酒?

    不同品牌的酒有很多,而且价格上有差异,不少喜欢喝酒的人肯定会认准一些酒的品牌来购买的。二锅头应该大家都有听说过了,那么红星二锅头价格是多少呢?还有该品牌哪款是粮食酒?

    红星二锅头怎么样
    红星二锅头怎么样

    二锅头就是原材料在经过第二锅烧制时的“锅头”酒,这酒最为纯正、无异味、浓度虽高却不烈,真的醇厚绵香。红星二锅头酒是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微生物技术相结合的结晶,以优质红高梁、大麦、碗豆、纯净水为原料,清蒸清烧,老五甑工艺蒸馏,掐头去尾截取中段,长年窖存。

    红星二锅头多少钱

    据了解,作为我国市场上发展尤为火爆的酒水行业上来看,红星二锅头也是很有市场的。红星二锅头43度500毫升12瓶清香型蓝瓶白酒价格260元,北京红星二锅头43度蓝瓶绵柔8年八年陈酿500ml12瓶价格222元,玄武门56度二锅头1斤清香型白酒大绿红星瓶500ml价格3.3元,红星二锅头56度白酒12瓶价格168元。

    二锅头是我国著名的一种酒类,因其度数高,口感好,性价比高而闻名。至于红星二锅头该品牌哪款是粮食酒?红星二锅头里的北京红星二锅头是粮食酒,酒质清澈透明,气味香馥、醇厚甘冽、清香纯正、回味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