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挑选香水 香奈儿5号专柜价是多少?

    由可可·香奈儿创造的香奈儿5号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之一,也是香水中最富盛名的品牌,产于法国,它的创始者恩尼斯·鲍与可可·香奈尔一起创造出了香水历史上的一个伟大的奇迹,香奈儿5号香水属于植物型、鲜花型与醛类的结合。在我国,各大商场均有销售,香奈儿5号专柜价格,让我们一起探讨。一般来说,香水的品类和成分决定了香水的价格,这是一款香水一开始的追求,它的原材和植物选择,它的调制,它的装瓶都是法式优雅的体现。

    undefined
    香奈儿5号专柜价

    香奈儿5号专柜价格,是由它的装瓶毫升数决定的,一般分为30毫升、50毫升,还有100毫升的,顾名思义,瓶子越大,毫升数量大,就越贵,在官网网站上,像香奈儿5号这样的奢侈品香水,定价一般为450~1050左右。用香奈儿自己的话来说:“这就是我要的,一种截然不同于以往的香水,一种女人的香水。一种气味香浓,令人难忘的香水。”这种强烈的感觉和激情,是全世界所有女性的追求和优雅的体现,强烈得像一记耳光一样令你难忘。

    在这样一个全民追求优雅的时代,在这样一个喜爱香潮的社会,香水无疑是女性独有魅力的体现,而香奈儿5号香水,便是其中的代表,只为优雅女人。独有欧式浪漫和法式激情,是完美的时代和最好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