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乐山上万游客排队4小时观大佛真容 大佛景区门票

    春节7天假期里,你是选择回家过年了?还是外出旅游了呢?不管是以哪种方式度过这个假期的,都必定会有不一样的心情,近日最受人瞩目的当属四川乐山上万游客排队4小时观大佛真容,不知道四川乐山大佛景区门票多少钱一张?

    undefined
    乐山大佛景区集上万名游客

    据悉,四川乐山上万游客排队4小时观大佛真容的壮观场面就发生在2月20日,也就是两天前的事情,正值农历正月初五,当天的四川乐山天气格外晴朗,阳光明媚,而四川乐山大佛景区的游客却是络绎不绝,当天的上万名游客来自海内外各地,放眼望去,全是人头。

    截止20日当天下午,根据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四川乐山景点的客流量高达34.81万人次。其中乐山大佛景区的游客达42471人次,游客中,自助和自驾游、自由行成主力军,当天四川乐山上万游客排队4小时观大佛真容的场面怎一个“挤”字了得!而四川乐山大佛景区门票价格是多少钱呢?

    四川乐山大佛景区乃国家5A级别景区,乐山大佛也称为凌云大佛,通高有71米,是中国最大的摩崖石刻造像,截止目前为止已有713年的历史。四川乐山大佛景区的开放时间从早上7:30-下午18:30,不过建议游玩时间为4小时,至于大佛景区门票价格,普遍为9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