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站寄存行李多少钱 火车站寄存行李安全吗

    一般在火车站都是可以寄存行李的,但是寄存行李的收费也有所不同,那么火车站寄存行李多少钱呢?很多人也担心在火车站寄存行李的安全问题,那火车站寄存行李安全吗?

    寄存行李价格
    寄存行李价格

    火车站有行李寄放处的,一般的话能寄存三天,如果要更久也可以,不过要加钱,而且还要和他说明是长期的寄存。所以知道火车站寄存行李多少钱是很重要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寄存行李的费用问题吧。

    火车站寄存行李价格

    火车站寄存行李十元、二十不等,大小靠目测,但火车站寄存行李不能过夜,十点左右工作人员就收摊了。如果你要过夜的长时间存,要去大众迷你仓用一间小迷你仓来存就可以了。收费比火车站的低,是独立门锁的单间小仓库放你自己一个人的行李。并且二十四小时可以去存取的,具体可以咨询下车站的工作人员。

    要说火车站寄存行李安全吗?其实一般来说,在办理了托运手续到站后的火车站行李寄存处可以寄存3天,超过3天后是要收取管理费的。相对来说还是安全的,但是最好是选择有火车站标志的,更为放心,毕竟火车站都是人山人海,客流量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