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L5为什么这么贵?中国的劳斯莱斯

    国产轿车只有红旗这个牌子能承担起中国汽车工业的沉淀和厚重。红旗L5起售价是500万元,要注意是这只是起售价格,这意味着订购一辆红旗L5,其价格绝对会在500万元之上。那么,红旗L5为什么这么贵?

    undefined
    红旗L5为什么这么贵

    红旗L5为什么这么贵?从三个重要方面体现了它的价值。首先外观:它的前身是由红旗CA7600J改进而来,而红旗CA7600J又是60周年国庆的阅兵用车,根正苗红,是国产汽车出身最为标准的高大上。外观传承了很多经典元素。对中国哲学与文化重新进行了诠释和表达。红旗L5还适度体现了小比例侧车窗、小尾窗、短前悬、长发动机罩等现代豪华车的特征,在整体设计表达中兼顾了中国元素与现代审美。

    内饰设计:以中国传统的“如意”为主题,讲求“平衡对称”之美,全数字液晶仪表,达到古典与现代的结合。另外玉是君子人格的象征,表达吉祥寓意的同时也体现了中华民族对崇高道德的追求。内饰面板多处采用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沈氏“大漆”,名师雕琢。更显高贵典雅。

    动力方面:全球能独立研发制造V12缸发动机的公司不多。红旗L5搭载一台代号为CA12GV60-01的6.0L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该款发动机不仅能够提供的澎湃动力,而且静音性极佳,豪华全液压四点悬置与发动机自身的超低振动匹配,一元硬币可以屹立不倒。加上全时智能四驱系统,为红旗L5带来更安全、完美的驾驭感。

    红旗L5顶着“自主劳斯莱斯”的名头,该车已经作为中国外交礼宾用车,出现在许多重大外交场合。这个等级的车没有可比性,就L5来讲,其稀缺性完全撑得起这个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