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电池排名 电动车电池哪家强?

    电动车自然离不开电池,电池是是电动车的动力来源,可以反复充电。能够被电动车采用的有以下四种动力蓄电池,即阀控铅酸免维护蓄电池、胶体铅酸蓄电池、镍氢蓄电池和锂离子电池。下面介绍下电动车电池排名。

    undefined
    电动车电池排名

    电动车电池排名榜:天能电池,是一家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为主、集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业集团。超威电池,主要致力于动力和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旭派电池,旭派在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备用电池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产品研发与制造经验。汇源电池,汇源电池先后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南都电池,公司专业从事通信电源、绿色环保储能应用产品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并为后备电源、动力电源及特殊电源领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海宝电池,中国早期的电动车动力电池研发企业。京球电池,隶属京九集团,宜春基地坐落于世界“锂矿之都”的宜春,占地30亩,是集团开发未来锂电的高新技术基地。力伴电池,浙江力伴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生产动力用电池、太阳能电池、锂电池、铅酸电池,发展节能环保电动汽车、观光车和高尔夫车电池。铁鹰电池,产品广泛于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电动轿车、高尔夫球车、电动巡逻车、浏览观光车、电动清洁车等领域。金太阳电池,金太阳电池自品牌创立以来,就一直为追求卓越而设计,为品质高贵而诞生,为员工发展而努力。

    电动车电池品牌繁多,使用寿命也各不相同,但无论哪款电池,使用得当,保养及时,相信都能很好的为你的电动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