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电视推荐有哪些?消费者根据喜好购买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视的发展速度超快,从以前笨重的显像管电视到现在的超薄的液晶显示屏。电视越来越来越轻,但是功能越来越多,越来越智能,操作却是越来越简单。经过多方的了解,我有几款智能电视推荐给大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要求来选择。

    undefined
    智能电视推荐

    目前最爱欢迎的应该是后起之秀小米电视,小米人工智能电视3s外观上充满艺术美,配置上为了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处理器已经从32位升级至64位,不仅呈现更好的画面特效,还有更快的运行速度。最主要的是其性价比是所有电视中最高的。

    其次是海信LED55EC520UA4K智能电视,这一款电视搭载了64位机芯14核处理器,影视、直播、应用等内容可以通过VIDAA3系统进行一键体验。同时这款电视采用了炫彩4K+显示系统技术,为我们呈现出更鲜艳、清晰的4K画面。

    还有电视界的后起之秀微鲸电视,其A系列65英寸产品是智能语音高端电视,CorningIris?Glass玻璃导光板,分体设计,3GB+32GB,WUI系统,智能语音控制。操作简单,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子的可以选择它。

    最后是传统品牌乐视。现在流行的乐视超级电视X65S,超级电视之所以超级,是因为它扔有数百个轮播频道,分众“桌面”,无线投屏、弹幕、遥控器的功能,为用户带来智能的操作体验,并且外观漂亮大气。

    以上就是把我认为还不错的几款智能电视推荐给大家。当然,各大品牌的智能电视有很多,各种功能,各种包观,大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