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作为亚洲地区最多用户的通讯软件 微信收费吗?

      微信作为一款与手机绑定的通讯软件,从上市开始就受到了广大智能手机用户的喜爱。才开始的时候,微信是免费的,大家可以通过微信软件抢红包、免费转帐、免费还款、免费提现。可是随着注册用户的越来越多,微信功能也越来越多,慢慢地很多人都在猜测,微信收费吗?

    微信收费吗
    微信收费吗

      其实微信有在零钱收费确实有收费,2016年3月1日起,微信对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收费方案是: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至少收取0.1元,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对此,引起很多用户极度的不满。甚至很多用户又改用支付宝开始进行转帐提现。毕竟支付定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但是微信方的解释是:自从微信开通转帐、提现功能以来,微信都承担着微信红包和微信转账使用过程中银行卡资金转入成本,而微信红包和微信转账已达到超过百亿元一天的交易量水平。为了补贴这一部分支付成本,2016年3月1日起,对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

    微信收费吗
    微信收费吗

      微信收费项目还包括企业公众号,企业如果用营业执照申请的公众号是是要收费的,收费标准上300元。但是个人公众号的申请,使用,都是免费的。还有微信的其它的一些基本功能是不收费的。

      微信收费吗?在这里,个人认为,作为亚洲地区最多用户的通讯软件,任何通讯平台发展到一定的规模,不管是收费还是不收费都有其自己的道理。但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