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冰泉矿泉水价格 恒大坚持做高品质亲民价格

    现在中国市场的矿泉水品牌很多。2013年恒大冰泉水上市,恒大冰泉是恒大矿泉水集团旗下推出的矿泉水品牌。恒大冰泉长白山天然矿泉水作为恒大足球、恒大女排唯一指定饮水。只要看过排球赛的人都听说过恒大冰泉这四个字。那么既然恒大足球、恒大女排都指定用水,品质方面肯定是值得依赖的。那么恒大冰泉矿泉水价格是多少?

    undefined
    恒大冰泉矿泉水价格

    水是人的生命的源泉,所以说选择一款品质好的水是对自己的身体负责。而一款好的水水源很重要,恒大冰泉水源地为吉林省长白山深层矿泉,被公认为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之一。长白山深层矿泉,属火山岩冷泉。水温常年保持在6-8℃,水质中的矿物成分及含量相对稳定,水质纯净零污染,口感温顺清爽,喝起来微甜。恒大冰泉经世界权威鉴定机构鉴定为“口感和质量与世界著名品牌矿泉水相近,甚至部分指标更高于世界著名品牌。”所以该矿泉水一上市便销量不错。

    市场上矿泉水价格不一,从一元到几十元不等。2015年恒大冰泉价格从高端水降到中端。每瓶水从4.5元降到2.5或3元不等。那么恒大冰泉矿泉水价格是多少?现在恒大冰泉长白山天然矿泉水1250ml售价是4元,500ml的售价是2元。

    恒大冰泉坚持作高端品质,卖亲民价格的微利模式,保障每一滴水均来自长白山,让百姓买得放心喝得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