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做个隆胸多少钱 隆胸有什么风险?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变美的方法层出不穷,整形的机构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能整的地方也是越来越多,隆胸就是其中一种。在重庆,整形机构也是特别多,一是由于重庆帅哥美女特别多,那么那些不太好看的就会想其他办法变好看了,二是重庆是一个二线城市,所以医疗技术也比较发达。那么在重庆做个隆胸多少钱呢?哪些医院做隆胸比较好?

    重庆做个隆胸多少钱
    重庆做个隆胸多少钱

      隆胸的价格其实不是很贵,一般都在3000-9000左右,但是由于医院的不同,用的材料不同,医生不同价格都会不一样。例如一个很有名气并且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隆胸手术和一个初出茅庐的医生来做隆胸手术价格肯定不一样,而且隆胸用的假体也有高下之分,就重庆而言,重庆排名前十的整形医院费用肯定比那些没有排上名次的高。

      那么重庆做个隆胸多少钱呢,就重庆排名前十的医院而言:重庆西南医院假体隆胸价格为8000-30000,自体脂肪隆胸价格是8000-2800。重庆新桥美容整形医院由于材料不同价格也不相同,国产假体价格是6800-8000,中外合资价格在10000-13000左右,妙桃半球形价格在45000-50000左右,自体脂肪隆胸在15000到18000。重庆铜雀台整形医院假体隆胸是35000元起价。

    重庆做个隆胸多少钱
    重庆做个隆胸多少钱

      隆胸的价格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可以根据以上医院的价格进行参考,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个人身体状况来定,也不一定最贵的就是最好的,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看看自己适合哪一款。但是一定要去正规医院,不正规医院就可能会随便忽悠,因为隆胸手术还是存在一些风险的,所以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