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车人士的福音 车辆全险大概多少钱?

      人们的生活消费水平越来越高,交通方式也越来越多,不过最常见的还是汽车了,随着马路的一条条修建,路上的车也渐渐多了起来。对于爱车人士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爱车的安全了,在选购了一辆满意的汽车以后,许多车主便开始计划着给爱车购买车险。不过,对于一些首次购车的新手来说,并不是很清楚车险到底要购买一些什么,也不知道大概价格,那么车辆全险大概多少钱?

    车辆全险大概多少钱
    车辆全险大概多少钱

      以一辆价值十万元的汽车为例,来一起仔细地计算一下车辆全险大概多少钱。1、首先是车辆的费用,有一个险是最基本的保险项目,是强制性购买的,那就是交强险,一辆十万元人民币的汽车一年要交多少交强险呢?经过一番计算可以得出,每年大概是950元左右,不会出现很大的变化。2、是车辆损失险全年的费用,经计算,十万元汽车一年的车辆损失险费用大概是一千人民币左右,保险公司不同价格也会有一些波动。

      3、汽车盗抢险,购买汽车盗抢险全险要多少钱呢?根据统计得出,十万元汽车购买全年的盗抢险大概需要300元钱左右,还有一年大概需要100元的汽车保险费用。4、不计免赔险的费用,购买这个险的原因是为了保证车主能够拿到全额的赔偿金额,这个险每年大概需要400元左右。5,玻璃单独破损险,汽车玻璃单独破损险一年需要多少钱呢?经计算,这个险很便宜,十万元车一年仅仅需要100元左右。

    车辆全险大概多少钱
    车辆全险大概多少钱

      6、划痕险,如果是一位新司机,并且开的是新车,那么最好是还购买汽车划痕险了,因为新司机经验不足,容易紧张,可能会容易磕磕碰碰,如果是新车的话,碰到了那也是很心疼的,去修理也要花钱,汽车划痕险一年大概是300元左右。这就是一辆十万元汽车全年的车险费用了,可以看到,这些都加起来也不足4000元,所以还是很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