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士忌多少度呢 这里告诉你威士忌度数是多少?

    威士忌是一款能让你生活品味上升的酒。威士忌是由谷物为原料酿制出来的蒸馏酒,通常用大麦或者玉米为原料制作,酒体基本呈琥珀色或棕红色,酒精度40左右,口感较苦,通常伴有令人愉悦的谷物香、果香或泥煤香和烟熏味。威士忌属于烈酒。那么,威士忌多少度呢?威士忌的度数到底是高还是低呢?如何知晓威士忌的具体度数呢?

    undefined
    威士忌多少度

    威士忌本身种类就特别多,单一麦芽、单一谷物,各种产地也是不同风味。这就跟排列组合一样,不同的组合有不同的味道。因此不同的威士忌度数也是不相同的,那么威士忌多少度?世界蒸馏酒的酒度各国要求不尽一致,如威士忌其酒度在37一43度,多数为40度。威士忌作为烈酒,酒精度数高。口味泥煤味道重。但是细腻柔滑,口齿生香。

    如果对于高度数不太能接受,喝的时候可以少量倒在另外一个杯子里。混合冰红茶或者别的饮料,味道会别有风味。美国威士忌比如芝华士、杰克丹尼和占边波本威士忌是最常见的,口感都不错,价格也比较亲民。根据酒精度,威士忌酒可以分为40-60度等不同酒精度的威士忌酒。所以威士忌酒精度数40-60度之间。总体来说,威士忌度数偏高,所以不建议直接纯喝。

    威士忌虽然作为是烈酒,但是威士忌其酒精成份大约是在40-60%这个区间,度数和中国的白酒差不多。但是在口感上却差别巨大。喝一小口,酒不要在口中停留太久,略微停留后,咽下去,感受灼热的感觉。此时,再将感觉聚焦在口中,这时,威士忌特有的香味,果香、花香、皮毛味、泥煤味、烟熏味等等,都会毫无保留的展现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