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挂烫机怎么用呢?这里告诉你如何使用挂烫机

    挂烫机又叫做挂式熨斗和立式熨斗,指的是可以挂着烫衣服和布料的机器。挂烫机内部将会产生的较热的蒸汽以此来与衣服和布料不断地接触,这样就可以通过水蒸气达到软化衣服和布料纤维组织的作用,并且需要通过“拉”、“压”、“喷”等系列动作平整衣服和布料,使衣服和布料更加美观。那么,挂烫机怎么用?如何正确使用挂烫机?

    undefined
    挂烫机怎么用

    挂烫机的优点是不占地方,对技巧要求不高,水箱容量大。但缺点也很明细,市面上除了很高端的挂烫机都由支架不稳固的缺点,不皱的衣服无需用力抻着用,用力抻着就晃荡了。衬衫这类对平整度要求高的活,挂烫机不好熨烫有型,充其量就是不皱。对于一些不好操作的部位,如领角即使配合附带的工具挺阔度也难保证。那么,挂烫机怎么用?

    简单说挂烫机就是会有吸力把衣服吸到蒸汽出口旁,会让你熨的更佳得力。以前没有这个的时候,你必须死死拽住衣服,把蒸汽口紧紧贴上去。挂烫机的使用会有缺点,一个是领子衣服边这种角角和略厚的地方真的弄起来会烫手,烫手也弄不好。一个是挂着的衣服会晃,喷完的衣服会潮。不过,如果衣服都很高档而且不要求极致的平整和不想略为损伤面料的话可以选挂烫机。

    用手抓住衣物的下部往下拉,再用蒸汽喷头贴紧衣物,轻轻往下压,上下拖动喷头。利用高温蒸汽软化纤维后拉力定型。烫到衣服最下面的时候要抓住衣服两侧拉紧。左右上下压烫,烫到衣服衣领的时候要稍微用力往下压。蒸汽喷头压在衣领折边的时间要长一点,来回上下压烫。烫到衣服袖子的时候要稍微用力把袖子拉直。蒸汽喷头压在袖子折连得时间也要长一点来回压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