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懂你英语怎么样?人工智能更精准帮助你提高英语

    现在的英语学习已经不局限在学校里面,任何人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英语的学习,但是学习英语的方式有很多,最有效的最快速的应该还是参加英语培训结构,那现在比较新颖的懂你英语怎么样,它有什么优势?

    undefined
    懂你英语怎么样

    先来看看它的基本情况,懂你英语它是在2016年7月6日发布的,它是基于智能AI技术的自适应移动英语课堂,它依照人脑的认知规律,以从具象到抽象的科学的顺序来安排学习内容。这样可以让用户首先学习具体、简单的物体和动作,然后将分析、推理的内容放在最后,由易到难层层递进,特别科学地帮助用户提高英语。

    一些人为了测试“懂你英语”的效果,邀请了中低水平的用户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懂你英语”课程的学习,很明显它是有用的,其中有超过60%的用户提升了一个欧标,特别地有效。懂你英语通过人机课程和人人课程的结合,为学生提供适应学生水平、可以实时得到评测结果,并且提供发音纠正的全方位的浸泡式学习产品。

    它采用的是欧美外教一对一的视频授课,外教很专业很有耐心,老师一边讲话一边从电脑上操作。老师讲话很慢很耐心,对英文基础差的考生授课是非常不错的。性价比也很高,收费半年是3888元,一年是5888元,收费也是挺亲民的。

    希望大家在懂你英语能够取得很好的学习成果,今天关于懂你英语的介绍是比较有限的,但是希望对你们有帮助哦,现在有了懂你英语怎么样的答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