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辐射服对孕妇有用吗 是有有一定益处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市场也推出了各种各样的防护服,这些防辐射服一般都是为孕妇定制的,很多消费者都想知道,防辐射服对孕妇有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防辐射服对孕妇有一定益处,但现在生活的环境辐射无处不在,比如经常使用的手机、电脑,甚至冰箱、电视都有辐射,微波炉也有一定辐射,所以辐射躲不开。孕妇可以采取穿辐射服的方法预防辐射,但是这些生活上的辐射量不足以损伤胎儿,造成胎儿畸形,所以不必要过分担心、忧虑。

    很多孕妇在孕期穿防射服,但是要做好防护就要远离有毒、有害的物质,尽量少接触,保持一定距离。怀孕以后尽量不要随便用药,因为药物也有毒、有害,也有一定有害成分会作用于胎儿。如果必须用药,需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怀孕以后生活起居作息要规律,不要长时间熬夜,这样对不良物质的抵抗力会有所提高,不会发生很大问题。如果孕期长时间不锻炼,还会造成肥胖、糖尿病、血栓等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