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洋河蓝色经典海之蓝 海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

    海之蓝是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制作的一款系列酒。海之蓝52度属浓香型大曲酒,以优质高粱为原料,以小麦、大麦、豌豆制成的高温火曲为发酵剂,再以闻名遐迩的美人泉水精工酿制而成。那么,如此作工精细的海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

    海之蓝52度有单盒装的,也有礼盒装的,单盒装的价格为138元;礼盒装的价格为299元。

    undefined
    海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

    洋河蓝色经典海之蓝绵柔型52度,在制作工艺上采用百年老窖发酵生香,百年储存老熟,酒质醇厚,入口甘甜爽冽,在保持洋河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的基础上,突出绵柔、淡雅的独特风格。酒色清澈透明,晶莹剔透,纯净一如山涧股股清泉。礼盒包装高档时尚,高档。是走亲认友送礼的上乘佳品。

    洋河集团产品分四系列数十种产品,主要有洋河蓝色经典、天之蓝、海之蓝、贵宾洋河、嘉宾洋河是主导产品。海之蓝的外包装简约、时尚、大气,文字版式精炼与协调,蓝黄相间的线条与正面底部的弧线相互辉映,简洁中透着典雅与高贵。瓶身采用兰色为主色,一如海的兰色宽广;同时兼顾艺术与时尚、优雅与潇洒,宽广与包容的气质,让人一看就会被它的外表所吸引。

    很多爱喝酒的人都知道海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因为海之蓝52度是真正的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