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之蓝多少钱一瓶 属于什么档次的白酒

    喜欢喝酒的人有很多,不同的白酒品牌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尤其是在一些节假日的话,白酒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不同的白酒价格有差异,那么海之蓝白酒你知道吗?海之蓝多少钱一瓶?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之蓝白酒如何
    海之蓝白酒如何

    海之蓝是中国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蓝色经典系列中的一款白酒。海之蓝采用百年老窖发酵生香,储存老熟时间更长,醇化过程更长,使其香更悠长,味更绵软。那么海之蓝属于什么档次的白酒呢?

    海之蓝白酒价格

    对于很多喜爱白酒的朋友们来说,应该都对不同品牌的白酒有所了解,不同款式的海之蓝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价格在一百多到上千多元都有。不管是梦之蓝天之蓝还是海之蓝,同属于洋河蓝色经典系列,梦之蓝比较贵,海之蓝相比之下比较便宜。

    海之蓝是中端档次,是白酒类中比较好的一个档次,除了酒是绵柔的更好喝以外,还在于一是价格不高,二是有很高的知名度,三是有很强的品牌形象,有档次显品位。海之蓝的外包装遵循“简约、时尚、大气”的风格,所以购买送给长辈也是值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