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见人爱的手机之王 怎么辨别苹果手机真假?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科技也在不断的发展。以前只有少数有钱有权的人才能用得上手机,而且还是很大的“大哥大”;后来越来越多的人用上了翻盖手机、小灵通,虽然手机是基本上普遍化了,但是手机的功能还不丰富;慢慢的到了现在,智能机遍地都是,而且一个与一个高级,其中最出名的就要数苹果手机了。苹果手机卖价高,很多人买,所以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的假货,现在就教大家怎么辨别苹果手机真假。

    undefined
    怎么辨别苹果手机的真假

    苹果手机最早是由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一款智能手机,第一代苹果手机在2007年由乔布斯所发布,由此展开了苹果手机将近10年的光辉岁月。第一代苹果手机上市后,很快得到人们的喜爱,纷纷加入到购买大军中,苹果手机因此也就一炮而红了。直到现在为止,苹果已经发布了第11代苹果手机,每一次创造的销量都是惊人的,价格也是比较的昂贵。想买苹果手机的朋友们注意了,学会怎么辨别苹果手机真假,就不怕买到假货了。

    辨别苹果手机真假的方式有这几个:第一个就是可以通过苹果的官网来查询手机的序列号,因为每一部苹果手机上面的序列号都是独一无二的,通过这个就可以查询到苹果手机的真假了。第二个就是可以通过使用苹果特有的icloud定位服务来识别真假,如果能够成功定位,那就是真的苹果手机,如果不能这个手机就是假货。

    苹果手机价钱是比较昂贵的,普通工薪族要存几个月的工资才能买一部苹果机,这也要看个人的价值观,如果觉得需要可以进行购买。最新的iphoneX售价8388元,这个价格真是令人瞠目结舌,没有必要也不需要买这么昂贵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