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意过年过节的必备礼品 辨别特仑苏的真假图

      在中国,春节是一个特别重要的节日,它象征着亲人即将团聚,很多中国人都期待着这个节日的到来。在春节里,人们有一个风俗,那就是到亲人、朋友家里去拜年,这时候总不能空着手去吧!把应该带些什么礼物好呢?很多人都会把牛奶作为首选,因为一个家庭总会有老人和小孩,牛奶就很适合作为礼品了,就算是年轻朋友,喝牛奶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一想到牛奶那首选就是特仑苏了,可最近特仑苏假货横行,现在就教大家辨别特仑苏的真假图。

    辨别特仑苏的真假图
    辨别特仑苏的真假图

      特仑苏是中国牛奶史上第一个高端的品牌,它其实是蒙语的谐音,它的本意是金牌牛奶的意思。特仑苏牛奶一直是深受大众喜爱的一款牛奶,不仅因为它的包装大气上档次,而且还因为它的味道确实醇厚好喝,令人回味无穷。市场上很多不良商贩为了牟利,对特仑苏进行造假,那现在就来辨别特仑苏的真假图。

      首先可以对包装上的字进行比对。一般假的特仑苏会比特仑苏多几个字,或者变成“特伦苏”,如果不仔细,可能就看不出来。其次可以打开盒子,查看里面的积分码,如果能用那就是真的,如果不能使用或者刮不开的就是假的特伦苏。再一个还可以观察密封盒子的贴纸是否是完好的,一般不完好的可能就是用过的盒子进行回收后,装了假的特仑苏。最后还可以打开盒子看里面的纸的颜色,一般真品都是黄色的纸,若是其他的颜色,就很有可能是假的。

    辨别特仑苏的真假图
    辨别特仑苏的真假图

      其实在众多的牛奶品牌中,特仑苏牛奶的奶质算是很不错的。它选自的是优质牧场的优质奶牛产下的奶,这些奶牛吃的是无添加的、高营养的草料,自然产下的奶汁也是很有营养的。如果想要买牛奶送人,特仑苏是个很好的选择,但一定要注意鉴别它的真假,不要买到假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