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辨别特仑苏真假 看完后你就明白原来如此简单

      大家生活中多多少少都会喝牛奶,牛奶是很健康的实物,但是正是因为它很受欢迎所以难免会有造假的行为出现,特别是特别火的特仑苏牛奶,那我们怎样辨别特仑苏真假呢,一起看看吧。首先介绍一下蒙牛特仑苏,它是中国乃至全球知名的奶制品品牌,“特仑苏”这个名字来源自蒙语,它是“金牌牛奶”的意思。

    怎样辨别特仑苏真假
    怎样辨别特仑苏真假

      它因为它的优势闻名全球,它主要是有以下的优点,有着优质的奶源,在黄金维度地带上产出的奶源是世界级的优秀奶源,它拥有良种乳牛,他们不仅享受着得到上天眷顾的自然环境,还享有被百般宠爱的生活。还有着品质牧草,有精选自欧洲、美洲、澳洲等12个国家的高品质牧草,在这里都被精心培植,蛋白质含量高达18-23%。他们公司拥有高科技品质,先进的科技和悉心的关怀,每一个环节都无可挑剔。

    怎样辨别特仑苏真假
    怎样辨别特仑苏真假

      我们怎样辨别特仑苏真假,首先看名字,有些山寨虽然它的包装很像,但是不是特仑苏,或者比特仑苏多几个字,这是我们应该注意的,第二就是打开看看积分码,看能不能使用,不能使用就是假的,刮不开的也是假的。然后就是看密封贴纸是否完整有无倾斜,一般不完整的都是用真箱子放假牛奶,要特别要注意密封贴纸不完整的牛奶。

      最后看吸管的牢固程度,那种手一碰就掉的肯定是假的,不管外表多像,细节上绝对与正品有很大差距。希望大家看完这篇关于怎样辨别特仑苏真假的文章之后能学到东西。